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整形外科
*整形外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整形外科
整形外科

科別介紹

整形外科部成立之目的乃是服務南部地區重建整形及美容整形之病患,義大醫院整形外科部包括美容中心及重建整形中心兩大部門,將以堅強的醫療團隊陣容來服務大眾,發展先進的重建醫療技術及美容醫學知識。


美容中心:
尊重隱私,有獨立電梯自專屬的停車位直接進入本中心。五星級的貴賓房,提供給全身麻醉整形手術,例如隆乳、削骨、縮乳、抽脂等整形手術之後,舒適的復原休息環境。
美容中心設備有高雅悠閒的等候室及設計舒適的診間,配合服務親切的護士証照齊全的美容師讓來賓賓至如歸,沒有束縛感,同時注重高隱密性,有獨立不受打擾的等候室。
我們的儀器設備多樣而且完備,手術室可進行各類美容手術;有各種雷射機,提供磨皮、打斑、修疤及治療各類母斑。


我們的醫療團隊陣容專科醫師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不斷提供新知及引進美容新技術,例如: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去凹紋,以及配合資深美容師陣容提供各類護膚諮詢及服務,以完全護理為目標,在醫學科技安全的輔助下,讓大家獲得安全的美容整形。


重建中心:
義大整形外科部每位醫生皆各有專修,所以特色十足。服務內容豐富且具國內甚或亞洲之權威性。包括各類整外次專科:

食道重建手術,頭頸部腫瘤手術(臨床經驗十足),周圍神經顯微手術,四肢重建手術等,配合精湛的顯微手術技術,身懷虎膽妙算絕技,虛心敬業成就醫者職志,故本科堪稱義大的癌症中心支柱,配合腫瘤內科,及放射治療,絕對是造福南臺灣
病患。


外傷處理方面:顏面外傷、顏面骨折、頭頸外傷、四肢斷指、神經斷裂修補,均為學有專精的專家提供服務。
慢性傷口、皮膚癌症、一般皮膚腫瘤,這些均屬一般整形科的基本項目,不惶多言。


未來人力充沛將有灼傷的醫療服務。 義大醫院整形外科部提供醫學中心級的技術,加入地區醫院的親切務,誓必達成義大醫院醫病救人理念以及創辦人林董事長服務鄉梓的初衷。

 

服務項目:
肢體重建中心:斷肢再接,肢體外傷之修補與重建、術後組織缺損之重建等
美容中心:顏面皮膚醫學美容、一般美容整形、減重抽脂塑身、雷射美容等
頭頸部腫瘤中心:顱顏重建手術、顱底手術、口腔癌

 

醫療儀器:
Nd-YAG雷射-治療黑斑,母斑
Dye雷射-治療血管瘤,紅色胎記,紅色疤痕
Ruby雷射-治療雀斑,黑斑,剌青,太田母斑等
IPL脈衝光-讓皮膚緊實,油泌減少,色素變淡,除毛等
CO2雷射-去痣,磨皮,除老人斑
治療椅-坐臥升降調整,舒適又人性化
電燒機-點痣,止血,切除皮膚疣
Microscope-最先進的德國蔡司手術顯微鏡,用於各類顯微手術重建
Doppler-最先進的皮瓣偵測儀,各類周邊血管血循檢查
Head light -照明頭燈讓手術更方便
Liposuction-抽脂機最新型,操做方便
fat injection machine-脂肪注射機,可做豐頰,填凹洞等
Endoscope machine用於內視鏡手術拉皮
電動磨銷機-治療狐臭,男性女乳症,皮瓣整修
隆乳,隆鼻各類器械齊全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