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小兒外科
*小兒外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小兒外科
小兒外科

科別介紹

小兒外科主要醫療服務為兒童的所有外科疾病,所以小兒外科手術範圍相當廣泛,包括各次專科之兒童疾病及腫瘤,例如小兒胸腔外科,小兒一般外科,小兒消化外科,小兒整型外科,小兒婦科,小兒泌尿外科...等等,也提供初步診療科別判定,並協助轉診小兒骨科,小兒神經外科...等等,提供18歲以下病人外科性疾病第一線把關及協助。 

我們服務的病人包含早產兒,新生兒、嬰兒、孩童及青少年主要對象、大多數的病人都是14-15歲以下的小朋友。

服務項目:

舌繫帶過短、腹股溝疝氣、陰囊積水、隱睪症、包莖、臍疝氣、臍逆管、血管瘤、陰唇粘連、斜頸症、甲狀舌骨囊腫、耳前廔管、食道閉鎖、膽道閉鎖、無肛症、新生兒幽門狹窄、腸道轉位不全及小腸扭轉、新生兒壞死性腸炎、腸套疊、橫膈疝氣、膿胸、急性闌尾炎...等。

醫療儀器:

超音波儀器、腹腔鏡儀器...等。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