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皮膚科
*皮膚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皮膚科
皮膚科

科別介紹

宗旨 (Aim)
愛心:以尊重生命為取向,以平等且細心的態度面對病患。
關心:以具備同理心為目標,讓病患得到適當的關懷與鼓勵。
用心:人員專業度的提升,不斷地再教育、研究教學。


全方位的服務(Service)
本科除了提供基本的門診外,亦包括各種特別的門診,如:青春痘特別門診,健髮諮詢特別門診;工作項目包含各項皮膚檢查、檢驗、治療、住院會診、健診、研究與教學工作,以多元化的選擇給予更深入的服務,提供豐富且高優質的醫療。


專業皮膚醫學美容服務(Aesthetic center)
醫學結合各式美容,提供目前最夯的醫學美容服務,如:雷射醫學美容治療,最新型肉毒桿菌除皺拉提及玻尿酸微整形,果酸換膚,美白C導入…等,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提供最適當的服務。


先進儀器設備服務(Instrument)
本院擁有各式各樣先進的儀器設備,包括鉺雅鉻雷射,亞歷山大雷射,脈衝光雷射,淨膚雷射、電波拉皮及二氧化碳雷射,針對於各種肌膚問題像斑點,凹洞,毛孔粗大,細紋,老化,血管擴張…等做最佳的治療。 此外尚有紫外線照光儀,He-Ne雷射,超音波導入儀,離子導入儀,膚質檢測儀等來解決各類的皮膚問題。


皮膚外科(Skin Surgery)
本院皮膚科結合了整形外科醫師針對各種皮膚問題提供切片檢查及各類手術治療以及美容手術,如:美容除痣手術,疤痕整形手術,讓病患享有雙重的專業度,並減少手術後疤痕增生之情形。爾後以增設健髮中心為目標,目前持續研究禿髮與掉髮之問題,在未來發展出更有效的治療及理療方法,並計畫設立植髮中心,提供病患更多的服務與選擇。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